獎品總價值高達55萬元以上

(通通有獎)

活動辦法

新入會『喜好門市』記得填寫『所在服務區』喔!

新東陽國道服務區(關西/西湖/清水/南投/西螺)

會員單筆消費滿100元(含)發票登錄即可抽紅包!

發票登錄

紙本發票登錄辦法

(點選掃描輸入或手寫輸入)

→須填寫 發票號碼、消費日期、隨機碼


儲存手機載具登錄辦法

(點選載具輸入變更模式)

→須填寫 發票號碼、消費日期、

手機條碼(/0000000)、驗證碼(密碼)

※若忘記驗證碼請點『?』至財政部查詢


若非以上兩者將發票存於其他載具中(例:悠遊卡、ICASH等)

→須填寫 發票號碼、消費日期、隨機碼

※查詢發票隨機碼請於平日10:00-17:00致電 02-2772-6222 分機962 姜小姐、分機963 沈小姐

 


活動獎品

注意事項:

1. 活動僅限新東陽國道服務區(關西/西湖/清水/南投/西螺),不含食品館、百貨專櫃、客運轉運站、機場店群、新東陽行動購。

2. 須為上述國道服務區開立之新東陽發票,單張發票滿額登錄最多擁有一次抽獎機會。

3. 獎項-香腸兌換券及現金折價券為電子票券,將直接發送至新東陽會員APP-我的券匣。

4. 獎項-中油加油金須填寫領獎表單,請於2022/10/15前完成填表,統一於活動結束10月底前雙掛號寄出,未配合填寫領獎表單者視為棄權!

5. 如因所提供之會員資料不實或缺漏,導致主辦單位無法送達贈品,視同放棄得獎權利,獎項不補抽替補。

6. 所有獎品不得折換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,亦不可挑款及退換。

7.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,參加本活動者視為了解及同意主辦單位於活動期間內進行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使用於活動之宣傳、公告及通知等。

8. 如有未盡事宜,新東陽擁有保留、修改、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,修改訊息將於官網公佈,不另行通知。

本活動乃由 新東陽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